一罐孜然粉

不懂我cp哪里好吃的人有生命危险了。

学霸的校园爱情故事

1.
“这次语文考试庄周又是第一名,”老师让课代表把卷子分发下去,在讲台上整理了下书本,“我希望大家能多多向庄周同学学习,毕竟作文每次都能拿到满分是很不容易的。还有字体,整齐又漂亮,我们班某些人,内容很好,但是字写的实在太丑。所以今天的语文作业我们抄两篇满分作文,你们好好把字练一下。”
话音刚落,下课铃声就响了起来。原本安静的教室也变得有些吵闹了。李白看了看埋头苦睡的庄周,烦躁又不解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把庄周的卷子拿过来仔细看了好几遍,又看了看自己的答题卡上批的大字:“字迹不清!”
郁闷极了!
他还没来得及好好的烦闷一会儿,伸出手想把庄周的卷子拿过来再看几遍时,手被轻轻的拍了一下。
他吓了一跳,连忙去看庄周,结果刚好对上庄周清澈的双眼,眼中带着点刚刚睡醒的朦胧和对李白此举的不解之意。
李白被他看的有些不好意思,只能回他道:“刚刚发卷子,我想看看你作文。”
庄周一听,非常疑惑,道:“你不是已经看了好几遍了吗?”
李白被噎了一下,问他:“你不是在睡觉吗?”
“我早就醒了啊,”庄周坐起身子,“发卷子的时候我就醒了。怎么,你又因为字迹不清被扣分了?”
“嗯……”李白有点委屈,他明明很认真的在写,结果还是被说字迹不清,都没有人欣赏他的吗!
“我看你需要买几个小学用的田字格本子写字,”他看了看手腕上的表,站起来向李白说道:“走吧,离晚自习还有好久,咱们出去买本子。”
说完便向门外走去,李白“嗯”了一声,连忙跟上他的脚步,伸出手搂住庄周肩膀,两个人一块儿向商店走去。庄周本来想挣开,想想还是没有推开他。
李白站在前面排着队,庄周在他身后靠着他的背打盹。李白想,庄周议论文好像写的特别好啊,素材运用的恰到好处,对材料做出的评价也十分精辟,怎么字还能写的这么好看。天天上课睡觉,成绩还这么好,他是在梦里学习吗?
这么想着,也轮到他买东西了。他先听庄周的买了几个田字格本,又买了瓶雪碧,正准备付钱,身后伸来一只手,把雪碧放了回去。庄周幽幽的说:“你这么傻,喝了更傻,换一个。”
说他傻,李白也没有抗议,重新拿了包牛奶就付钱。庄周买了两罐谷物酸奶,又买了根红笔芯。两人并排往教室走去,李白盯着另一罐酸奶看了半天,问他:“你是不是给我买的。”
“谁说给你买的,你怎么这么自恋?”
听他这么说,李白撇了撇嘴。一到教室,历史老师就把他叫走了,庄周自己回了座位,又趴着睡觉了。
李白在历史老师那儿待了好久才回来,走近了座位才看见一罐谷物酸奶放在他桌子上,正是庄周刚刚买的。
还说不给我,李白喜滋滋的把管子插上喝起了酸奶。
2.
第二天早上六点,李白起床之后把庄周从床上捞起来才去洗漱。洗完回来看见他还坐在床上睡,又废了好大的劲才把庄周弄醒,等他也拾掇完,两个人才去食堂买早饭吃。
做过早操,两个人回了教室进行考试。临近高考前的两个星期,他们要度过学校制定的“天使计划”考前复习周。早上考试,下午讲卷子。一直到六月三号才停止,之后就是三天的在家自我复习时间。
考完文综,李白忍住饥饿,先去第一考场把睡的正香的庄周叫醒,跑到食堂排队。他在前面排着队,让庄周在后面占位子。等李白打好饭回来,庄周旁边坐了一个此时不该在这里的人。
李白把饭放下,又把筷子递给庄周。庄周道:“你别坐我旁边,到外面等着去,我吃完饭再说。”
惠施十分无力的看了他一眼,往食堂外走了。
惨,真惨。李白幸灾乐祸的想。
“他来给我送钱,”庄周说,“爸妈这周末要出差,不在家,我家里没人。”
“那你来我家住呗?”
“我也是这么想的,”庄周面无表情的说,“我还是不放心你写的字,必须看着你练字我才安心。”
李白听他说话,思绪已经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。他只想着,这么快就要见家长了吗?
庄周见他神游,忙叫他回神。午休迟到的话,可是要扣班级分的。
时间溜走是非常快的。庄周身上什么也没背,李白倒是背了好几个小包。他得回去练字,要写作文,还要在庄周的监督下背历史。两个人这么一比,倒显得李白有点可怜了。
只有一天时间休息,他们计划用这一天好好的补习一下。给李白来个作文速成,再把他那令人头疼的字好好规范一下,肯定会比以前的分高的。其实李白成绩也不差,好歹是一班的,谁的成绩差呢?只是在细微处的不同而已了。
回家的时候,李白背着的不只是自己的东西,还有庄周的连体睡衣。当然他也有,是一起买的情侣款。庄周也不是让他拿,而是李白自己要求的。他愿意,庄周也不好拒绝他。
到晚上洗澡,李白说要一起洗,庄周没理他,自己去了浴室,让他一个人在客厅哀嚎。等他洗完出了浴室,李白还以一种生不如死的表情、僵硬的姿势躺在沙发上。他坐在李白旁边,踢了他一下,说道:“快点去。”
李白哼哼了两声,跑到浴室去洗澡了。
洗完澡从浴室出来却不见庄周的身影。他跑到房间里,见庄周正在摆弄他的毛巾,还没来得及问他问题呢,就被庄周一勾指头给勾过去了。
他一边给李白擦头发,一边问他:“大学报哪所?”
“我看我的成绩只能读A大二本专业了,你肯定是一本专业的。”李白闷闷的答道。
“我是不会允许你读二本的,”庄周道,“你把字好好写一写,我看你语文也是可以拿高分的。如果你真的报二本,那你就和惠施干活去吧,我去外国留学。”
李白从他手上拿过毛巾去放下,关了卧室灯准备睡觉,手却突然被庄周抓住了。一个没小心,跌了一跤,趴在庄周身上。正打算说对不起,却被庄周捧着脸亲了一下。
“快点睡。”他说。





默默的交党费
希望周周能不嫌弃我,别开除我粉籍
酒鱼超棒!
这里的白哥是那种放荡不羁的(没有),成绩特别好但是会常常扣卷面分的学霸,周周就是那种学霸,年级第一的那种。惠施同学友情出演,大家要多多同情他啊л̵ʱªʱªʱª (ᕑᗢᓫา∗)˒

评论(9)

热度(38)